折柳君-三七

“可那些我一回首就心里难过的过去时光,它们为何又如此幸福呢?”

红绿灯[十七]

韩琦站在楼道口,现在他反而不急了,甚至还拿出手机给崔小仙打电话。

“你在哪呢?”

“先听我说几句。”韩琦抬头望了眼夜空,“我可能回不来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”

“在确定我死活之前,你待在家里哪也别去。”

崔小仙停顿了很久,反问的语气里带着三分怒意:“要不你先回来一趟?”

“什么?”

“离婚。离了我就不管你。”

“……别闹。”

之后韩琦便挂了电话,崔小仙连打了好几个都被直接挂掉。

等终于没动静了,韩琦才无声地摇头笑了笑,以前大学的时候同学不相信他韩琦会追妹子还追到手,不相信崔小仙会有人追还追到手。

然后他们两个就做到了,韩琦本人其实是很享受打别人脸的感觉的。

说他没有温存,温存不在这么?

但也只是片刻,完事他又是那个给人一种“这人鬼见了都怕”的韩稚圭。

楼道里依旧黑灯瞎火,韩琦把手机放回口袋里,举起刚才角落里拿的废桌子腿,用力抽在楼梯扶手上,这一下动静很大,但既没有人声作为扰民的反应,也没有灯亮起。

这下他胆子大了,对准栏杆横着又是一道恶狠狠地抡过去。

灯挣扎了好一会,一闪一闪,最终全部亮了起来。

就这样一直回到欧阳修家门前,灯都一直亮着,省事多了。

韩琦拿出备好的钥匙,插进锁孔转动开门,推开一条缝之后门被一股力量突然推着又关上了,快到他还来不及看见任何屋里的东西。

这弄得他好像个侵略者一样,虽然的确是。

“欧阳永叔。”韩琦再次唤了声,“开门。”

“不开你砸门吗?用桌子腿?”

突如其来的回答让韩琦几近结冰的脸上终于有了表情变化,的确是欧阳修的声音,可之前他没看见有人啊。

又试着推了几把,欧阳修就是不给他开门。

韩琦有点恼火了,转动钥匙之后随便往前推了推紧接着又往后拉,最后一脚踹在门上。

“砸就砸,你以为我不敢?”韩琦啪地按下客厅了顶灯的开关,灰尘在他和欧阳修之间的空间里飞得不亦乐乎,欧阳修保持着跌坐在地的姿势,想站起来又被韩琦盯了回去,“说,彦国是不是你杀的。”

仿佛扔了一个炸弹过去,欧阳修睁圆了眼睛似乎是想愤怒结果又大声笑了起来,“哈哈哈哈哈你问我这个?你第一个问我这个?是啊,那一车的人都是我杀的,只是邵尧夫用小伎俩跑了,好可惜哦。”

“希文呢?”

“……我为什么还要回答你?”

“那你回答我好不好,嗯?希文是不是你杀的?”

文彦博的微笑里都是森森的寒意。


韩崔的flag已经完成√

评论(3)
热度(1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折柳君-三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