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柳君-三七

“可那些我一回首就心里难过的过去时光,它们为何又如此幸福呢?”

文盲的填词:天生良辰韩稚圭

翻翻角落里的玩意扒拉出来补全了……给韩稚圭填了一首角色歌。

瞎眼慎入。

天生良辰韩稚圭
原曲:She

没出生的我就钦定宰相,勤学习寡言笑沉稳模样
哥哥们谢你们悉心培养,韩家的基业注定由我来扛
为功名入考场时少年郎,颜值能加分吗那我第一啦
墨翻在纸上也丝毫不慌,再一张卷子来榜眼唱响
存心不公让良才入右库藏,我独一无二在哪都闪光
王伯庸别羡慕我祥云绕梁,片纸落四宰执你敢不敢当
三十岁韩公也想出将入相,穿上戎装迎着风沙去向远方
赵元昊的某些伎俩宛如智障,从我这耍滑头你还是图样
怎无奈范希文就只知道防,意见总不一终是呈于朝上
谁能料到猪队友把命令违抗,白焰漫天飞舞燃尽了轻狂
芍药簪酒扬州美景静心去赏,郓州定州并州相州都走一趟
介甫你再熬夜读书小心着凉,彦国可曾记得那年别时夕阳
后来我也不知,君子在何方
偏要锦衣昼还乡
守晚节代价高昂
不如将贞良遗忘
且看我二帝三相
帘子撤都撤了你还想怎样,文宽夫你听好我不去洛阳
黄泉路上永叔他走得匆忙,先坐下等等咱再醉一场
[念白:彦国,纯洁的友情还要吗?]年年贺礼奉上你也不肯原谅
[念白:若见希文,说对不起吧。]可怜庆历君子,说变法不当
[念白:焦用好男儿?那他很棒哦。]谁在说我滥杀无辜残害忠良
幕府少年白发,功过自思量[念白:春秋六十八载,堂前梦三场。]

评论(3)
热度(7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折柳君-三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